MegicLF

随笔杂文日记树洞。。。
青春期孤独症患者

世间浮华迷人眼 纷纷绕绕乱人心

这个世界实在是有太多的事情我没有体验过,有太多的地方我没有去过了。我竟然开始害怕我没有办法在这短短的一生内尝试不同的生活方式。

我对现在的生活是满意的,但是我总是在想如果有一个巨大的转变,我会不会更接近本我。。。

每一步的选择都太困难了。既害怕一步错步步错,又害怕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。

我总感觉有两个我,一个是别人家的孩子,读到了博士、让爸妈省心;另外一个是自由的艺术家,音乐戏剧哲学。。。我有太多太多的东西想了解了。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不想为了完成而完成。

我其实很丧,但是又有点点摸到社交牛逼症的边缘——交很多的朋友,聊很多的天。

我还是想不明白。我要怎么才能想明白呢。

评论

© MegicLF | Powered by LOFTER